【排瓜】偶像剧

@懿湘思兮 点文,要求的无CD切换性别我有点苦手,所以写了这个抱歉。

#感谢提供ID的大家。


>>偶像剧。

 

 

  虽然怎么都觉得是个坑爹的事情,但奸商的本质在于奸,反正坑的不是自己,那么他只用随波逐流去坑人就好了。副手武器触发暗攻什么的,听起来挺像那么回事儿但直觉告诉他这就是坑爹便宜奸商的事情,西瓜伸手去搔了搔桌上瞪大眼睛看着电脑屏幕的肥猫短短的脖子,然后用上几个封印封起了刚弄来的猫杖,挂进了交易所。

  守着交易所等秒的人多得很,他手快点开双开的小号买下,果然没多久,世界频道有人喊了:

  [世界]执迷不悟:刚才买下交易所king多多猫杖的亲,转手个吧转手个吧。

  电脑前头笑容奸诈的西瓜拖了一会儿才回应:

  [世界]吃瓜群众:yoooo~~~~由于缺钱,稍微贵点大丈夫?收么亲?

  [世界]执迷不悟:……擦!又是你!你妹奸商!jjc走!

  [世界]吃瓜群众:嘤嘤嘤执迷哥哥不要这样,你约人家去那小屋子里做什么呀~~~

  [世界]你好这里jjc管理人员棠炒栗子:213与吃瓜群众不准进入jjc。

  [世界]执迷不悟:人妖衮粗!一身B装劳资也不好意思欺负你!

  [世界]吃瓜群众:娇羞了执迷哥哥是看人家B装厚实脱起来不方便么~不用担心,人家会脱光站着任哥哥上下其手的~

  [世界]王胖不胖:……我靠

  [排骨教主]对你说:你好,之前那个猫杖,请问要贵多少卖呢?

  音箱里头冒出私信声音,西瓜看向那小红字,本是不想搭理对方,一看那名字,他就顿下了准备继续调戏“老熟人”的手指,删除已经打出了一部分的字,T键回复了那个叫做排骨教主的人。

  你对[排骨教主]说:不卖。

  简单回复了这两个字外加一个标点,他操纵着空有等级的小号冰灵姑娘[吃瓜群众]跑到邮箱边,犹豫了一会儿,把那猫杖寄了出去。

  收件人排骨教主。

  [排骨教主]对你说:?收到了,多少钱?以后还是当面交易比较好,你这样蛮容易被骗的。

  就知道对方会这样说,西瓜有些烦躁地切了一声,登出了冰灵号,换上自己的大号登陆了游戏。

  穿着蓝色泳装的药剂师一上线就收到组队邀请,一看队长是死党,他顺手点了同意,切入队伍聊天:

  [队伍]西瓜JUN:做啥去胖子?我绿龙刷完了,今儿站街。

  [队伍]王胖不胖:我日,叫他们公会副会长速度滚来卖萌求饶,小徒弟出师了翅膀硬了不是居然敢欺负咱们的人。

  [队伍]西瓜JUN:=。=……

  [队伍]王胖不胖:来了?不去绿龙,带公会新人过小龙去。

  [队伍]西瓜JUN:新银在哪求三围求喵喵~

  [队伍]绝对值:……求喵喵是什么意思……

  [队伍]王胖不胖:……就是喵~给他听=-=

  [队伍]绝对值:……

  [排骨教主加入队伍。]

  [队伍]西瓜JUN:来喵个嘛~~~~~~

  [队伍]西瓜JUN:挥爪。

  [西瓜JUN退出队伍。]

  抹了抹汗,他切入公会聊天,向新人绝对值解释:

  [公会]西瓜JUN:绝对值不好意思,因为一点特殊原因不能带你了……胖子加油,排骨那货很厉害的,一个顶俩。

  [公会]绝对值:0 0……嗯,没事的西瓜姐姐。

  [公会]西瓜JUN:-。-……我不是姐姐。

  [公会]王胖不胖:……走吧人满了,瓜你自己玩着吧,我们先去了。

  [王胖不胖]对你说:没出息的,暗恋到你这个份上,够苦*的。

  死党又刻意发了个私聊过来,看着那被系统和谐的*(逼),回复过去一个卖萌笑脸,骑着羊羊跑到神圣天堂城墙上,他收回了羊,操纵小loli坐下望着蓝天发呆。

 

 

  西瓜JUN喜欢排骨教主只有王胖不胖知道。可是西瓜喜欢排骨,早就不是秘密了——所以他哪里是暗恋啦。他当初可是壮着胆子地用邮箱向排骨发送了几百字的电子情书,明明白白告诉过对方,他喜欢他。

  排骨知道,王胖子知道,他们共同的、或是曾经共同过的同学,都知道他喜欢他,也知道他拒绝了他。

  一想起这个就心烦,西瓜按下附近聊天,高调地“你妹啊~~~”了一大串荡漾的波浪线。小药剂头顶的兔子耳朵动了动,附近频道上却忽然出现让他吓了一跳的名字:

  [排骨节操收割机]0 0

  西瓜急忙转动视角,一看,旁边不远处不知何时多了一个小小的牧师。那只牧师穿着杂七杂八的系统BC装,头顶除了名字什么也没有,一想排骨刚跟着王胖子去刷小龙了这小牧师不可能是对方小号,他才淡定下来,操纵小loli站起身,对小牧师行个问好动作。

  [西瓜JUN]哟少年,来这儿看风景?

  [排骨节操收割机]……不知道怎么搞的自己突然自己跑起来了,好不容易停下来之后迷路了,就到这儿来了。

  [西瓜JUN]O O

  [西瓜JUN]=-=……

  [西瓜JUN]不小心按到自动寻路了吧=-=……来了就坐会儿呗,这儿风大,凉快哟。

  [排骨节操收割机]好啊。

  小牧师跑起来傻乎乎的,蹭到了小loli身边,半天才找好位置,似乎是按错键地跳了一小会儿舞,才坐下来。

  [排骨节操收割机]嘿嘿,不太熟悉按键……

  [西瓜JUN]新手啊?

  [排骨节操收割机]不算吧……之前有玩过一个战士

  [西瓜JUN]soga……多少级的战士O.O

  [排骨节操收割机]13级

  [西瓜JUN]………………………

  如果这游戏聊天可以发表情,他会甩一个抹汗的兔斯基过去。这会儿的满级是50级,13级小战士是来卖萌?随手查看了一下这小牧师的装备,发现这家伙除了BC装外居然还有铁匠卖的不能强化的垃圾D装,他抽了抽眼角,发现这家伙是24级贤者,就扔了个师父申请过去。

  别看他奸商一个,对待新手他倒是很好心的,只因为当初他玩着现在算是小号的大号时,就是一个人孤单玩过来的,什么也不懂,吃了很多亏,也玩得很没意思。有人带着能少走不少弯路,早点熟悉游戏,他当师傅的也能赚一点尊敬值,挺好的。

  过了一会儿小牧师才接受申请,西瓜JUN坐在他身边,无节操地丢着表情卖萌:

  [西瓜JUN]徒儿乖,叫师父( ̄ˇ ̄)。

  [排骨节操收割机]原来有师徒系统的啊……

  [排骨节操收割机]呃呃呃,师父好……

  [西瓜JUN]诶乖╰( ̄ω ̄o)~~我总觉得你适合练祭祀,然后转兔子=。=

  [排骨节操收割机]兔子……是什么?

  [西瓜JUN]圣兔啦。

  [西瓜JUN]错字,圣徒啦~奶爸奶爸~

  [排骨节操收割机]我怎么就适合兔子了=-=

  [西瓜JUN]……软=-=

  [排骨节操收割机]……哈哈,师父这是调戏么←  ←

  西瓜乐了。随手打开背包找了一下,包里正好有个牧师用的24A魔杖,没有次级水晶代码,他不心疼地用了一个高级代码附了魔,砸一个次级封印封起来就连同一组牧师强化装备用的次级黄水晶交易给了排骨节操收割机。

  [西瓜JUN]走走走徒儿,先去打牛,好歹弄两块像样的板子,然后为师带你升级去( ̄ˇ ̄)

  [排骨节操收割机]虽然不懂不过听师傅的~

 

 

  分明只是一个标点的不同,同叫排骨的两个人,一个虽然逗比又有点不为外人知的邋遢但很多时候都蛮稳重,像是偶像剧里讨喜的男二号,一个像是他在网络上熟悉了很久的基友。自然不会偶像剧地把身边傻乎乎的小徒儿当成自己喜欢了两三年的那个家伙,西瓜心情好上不少,再伸手挠了挠肥猫的脖子,扬起了嘴角。

 

 

>

 

>

 

 

  为什么高三也要做广播体操,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至少对西瓜而言,比“cos是正弦还是余弦”值得深思得多。下课之前发下来的数学试卷毫不意外地阵亡,难过了那么一会儿之后就拉着王胖子跑下楼做广播体操,他没想到自己今天的治愈,会是做完操跑上楼梯时拉错人的手。

  习惯性地伸手去拉王胖子准备跑上楼,手感不对回过头发现手中那只手是自己多年来一直想要牵住的——

  我勒个去,偶像剧了啊亲。

  西瓜急忙松开手,心里吐槽归吐槽,作为17岁的大男生他还是红了脸,微微低头说了句抱歉就准备开溜,可有人不愿意放过他,拉了他的衣服,在人群中大声嚷道:“喂,有人说你是同性恋!”

  “……”西瓜定定望向拉着自己衣服的男生,酝酿了好一会儿感情才忍住想要脱口那一句“去你妹”,在众人的围观中笑了,“亲你哪位?说我同性恋的是哪位?你们那只眼睛看到我同性恋了?我跟谁同性恋了?”

  “王、王胖子……”似乎意识到自己闯了祸,男生缩了缩肩膀,收回了手。

  西瓜看向还在不远处奋斗往楼梯上挤的死胖子,抽了抽嘴角:“我会宁愿单身的……”

  “呃……不好意思,我有点冲动……没见过同性恋所以……”

  “少年你槽点太多了……”指尖传来温温热热的触感。西瓜低下头,顺着牵住自己手掌的那双手往上看,看见他喜欢了几年的人冷着脸,对那个莽撞的男生说:

  “你说他是同性恋?”

  “呃。……看样子不是。”

  “嗯,他不是,请道个歉吧。”排骨笑着说。

 

 

  排骨这个人,很容易让西瓜联想到偶像剧……哦不,现在他自己就已经跟这个少年进入了一场奇怪的、诡异的偶像剧中了。

  不过比起偶像剧,他更愿意将时间将注意力放在排骨这个人身上。于是在这样的狗血状况下,他发起呆来,看着那张在他看来比任何人都好看的脸,想着游戏里帅气的、叫做排骨教主的、曾经在多个副本中保护了他的雷神,再想起两年前对方回复的邮件上那句“对不起,谢谢你喜欢我”,他就有点委屈。

  他是不是同性恋,任何人都可以不知道,但排骨不可以。

  他抽回手,对排骨笑笑说:“我先回教室了。”就转身,逃掉了。

 

 

  其实他喜欢排骨的契机很单纯。

  两年半前,高一下学期,分了班之后西瓜去了文科班,与排骨不在一个班了。做了那个班的文娱委员兼任团支书后的某天,他跑去拜托学画画的排骨帮他画班级橱窗主题,那个时候,个子比他高的少年低下头来,眼睛弯弯地看着他说:“好呀,我会帮忙的。”

  在偶像剧里,那个笑容一定是个,完美男二号出场的特写镜头。青春期少年就这么被一个笑容征服了那么些年。虽然后来知道了那家伙的逗比本质,但他印象里的排骨,确实是个,很温柔的人。

  跑上了楼之后,他往下看了看,目光恰好迎上排骨的。那人还站在先前的位置没有动,周围的学生争抢着往楼上走,站在人群里不动的少年于是显得特别显眼。

  西瓜收回目光,继续往教室走去,脸颊发了烫,他伸手蹭蹭,低声喃了一句不娶何撩。

 

 

>

 

>

 

 

   排骨节操收割机并不经常在线,不过每次他上线西瓜都会主动跑去带他,所以两人交谈时间挺多,排骨节操收割机升级也还算快。过阵子游戏就开60级了,这些日子都在送经验卡,领了以后升级速度快了一倍。

  正直星期六巢穴更新,西瓜JUN在公会里推拒了几个巢穴组队邀请,看见35级的排骨节操收割机上线,叫上公会里两个小号就组了排骨节操收割机去刷狗狗巢穴。

  [队伍]四月十八:Σ( ° △ °|||)︴!

  [队伍]四月十八:哦哦哦认错人,还以为是排骨老大……原来是山寨……

  [队伍]西瓜JUN:呸呸呸,掌嘴,什么山寨,这叫命运弄人,我家徒儿正好跟那家伙名字有点像罢了~~

  [队伍]叶子:副会长,听说你以前是排骨老大的徒弟?现在收个跟排骨老大名字差不多的,是不是翅膀硬了想反攻?

  [队伍]排骨节操收割机:0 0……看不懂=-=

  三只酱油在后面跟着,西瓜JUN解决了狗狗巢穴第一关两只牛,回应道:

  [队伍]西瓜JUN:笑话,那只二奶只有被我压的份哟~~反攻什么的根本用不上~再说,他是别家公会会长,你们叫什么老大=。=

  说完这些,小药剂丢两个瓶子攒幻影,摇好鸡尾酒加了buff后,冲向了第二关。

  [队伍]排骨节操收割机:求问那个排骨老大是谁?

  [队伍]叶子:据说是副会长的姘头。

  [队伍]排骨节操收割机:姘头……

  [队伍]西瓜JUN:你妹!我站着了,叶子自己衮过来打!快,跳下去,要挂了哥哥来给你加血~~~~~~~~~

  [队伍]四月十八:所以就说叶子你不会看人了不是,排骨老大根本就是副会长的夫君啊,姘头是什么啊喂喂~~~

  [队伍]西瓜JUN:……

  [队伍]四月十八:郎为妾拒绝了那么多妹子的追求,妾为郎守身空闺那么多年……哎哟不错哟~

  [队伍]叶子:……=。= 不过话说回来那天跟排骨老大刷绿龙的时候,看见他对胖子说,副会长不喜欢他啊 0 0

  [队伍]西瓜JUN:……………………你们觉得在当事人面前八卦这真的好么=-=……都闭嘴,再聊下去你们将失去本宝宝。

  西瓜JUN也不可能真叫三个32往上加一点的小号去打怪,重新加好鸡尾酒就跳下断崖,一个大水滴几个小瓶子清光小怪,冲到关卡小boss面前,一个波流秒了对方。

  [队伍]排骨节操收割机:那师父喜欢那个排骨老大么……0 0

  正巧打开了箱子,宠物小猫飞速捡了钱,西瓜JUN看见那个问句,虽然明白这个排骨不是那个排骨,可终究有点膈应,他“啊”了一句之后说,“赶紧跟上”。

  [队伍]叶子:哟,娇羞了~

  [队伍]西瓜JUN:娇羞个头,赶紧下来。玩个游戏而已,喜欢个毛啊喜欢,我喜欢那只二奶在后面保护我ok?其实比起雷神我更喜欢兔子啊,多有安全感。

  [队伍]排骨节操收割机:那么就还是喜欢?

  [队伍]西瓜JUN:徒儿,你今儿很八卦,请自己张开双腿,你旁边有两只呢=。=

  [队伍]四月十八:副会长你知道我心里只有你一个TUT……怎能容下其他妹子!

  [队伍]叶子:排QAQ!

  [队伍]西瓜JUN:妹子你一脸,叫哥。

  [队伍]排骨节操收割机:师父^_^~你喜欢兔子哦~

  [队伍]西瓜JUN:嗯。身为小护士,我不就该只看着医师大人么。

  其实他一直觉得兔子跟皮卡丘雷神没有差多少……虽然PK经常遇见战士系并被辱骂,可要是排骨玩的真就是个战士,他也会喜欢的……

 

 

  他喜欢他啊。

 

 

>

 

>

 

 

  虽然不想丢下三个小号在巢穴副本里,可听见楼下传来钥匙开启大门的声音,即将高考的西瓜立即疲软了。飞快说了一句“老哥回来了先撤”,他就拔了电脑电源,重新插上之后跑出了书房,拿着本书,淡定地走下楼。

  楼梯上遇见的果然是自家老爸,他笑了笑:“诶哥,回来啦?我去小区花园里看看书。”

  “去嘛,早点回来吃饭。别又跟那群小孩儿在那儿跳舞了,你说你一男孩儿跳的啥啊,上次你叔叔过来说,你倒不害羞。”

  “好吧好吧。”错身过哥哥走下楼,他挑挑眉,扫了一眼手里的书——《彭德怀的人格魅力》。庆幸了一下自己老哥没注意自己拿的什么,心虚地猫了猫腰,他飞快溜出家门。

  他家在小区边上,故此能修建自己家的房子,而小区内住户统一是单元房。西瓜走到花坛边上,把书扔下去,就垫了屁股。花园里这个时候还没有人,他有些无聊地伸手掏手机,没有摸到,这才想起是给扔在房间里了。好在没有掉在书房,他耷拉着眼皮,把手肘撑在膝盖上支着下巴,似乎这样他都能睡过去。

  被黑影笼罩时,他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叹气:“啊……排骨。”

  “没玩游戏?”排骨见西瓜下意识挪了挪屁股给他让位置,笑了笑后坐了下来。

  “我哥回来了。”虽然住在一个小区,就读同一个学校并且他喜欢他,可就因为他喜欢他,他们说话的次数并不多,这样挨着坐下说话也是第一次。别扭了一会儿,他心想人家被告白对象都没觉得别扭他别扭个什么劲儿,鄙视了自己一小下就继续耷拉着眼皮发呆。

  “你想考去哪里啊?”

  “大外吧……没目标啦,哪里都成,你呢。”

  “我也没什么目标,哪里都成。”

  听排骨说话是种享受,可跟排骨说不上话是种煎熬,不知道怎么接话的西瓜捏了捏脸,换个话题:“都快高考了还玩游戏啊你……别玩了亲,过不了多久就高考了,考完再好好玩吧。”

  “你自己不也是?”他说这话的声音带点笑意,西瓜红了脸,嗔怪地扫一眼身边少年,发现对方微笑看着自己,他脸就更烫了。匆忙别开脸,他辩解:

  “我那是破罐子破摔……别跟我学啊女神。”说起来,排骨这人除了画得一手好画之外,更是唱得一把好歌,能伪女声,在学校晚会上惊艳了整个学校,从此多了个女神……的外号。

  “西瓜,”排骨顿了顿,“要不要一起找个什么大学念了?”

  “嗯……嗯?啥?”

  “啊,我挺想跟你一起上大学的。我妈跟你妈最近关系变得很好,说是我们要是在一个地方也好有个照应,什么的。”

  我挺想跟你一起上大学的。

  我挺想跟你一起……

  我挺想跟你……

  ……窝巢,这又是什么版本的偶像剧。西瓜抽了抽眼睛,伸手不着痕迹遮住发烫的脸颊,随意接口:“哦……嗯,如果有机会的话。”

  “你要不要先习惯一下看着我的脸说话?”

  “啥?”他憨憨扭头看向身边的男生。

  排骨弯起眼睛,逗弄里含带着亲昵地伸手刮了刮他的鼻梁:“看着我说话比较好,我比较能知道你的情绪。”

  “……”西瓜摸了摸鼻子。

  “西瓜,一直以来你是不是把我想得太难接近?我没有那么不好亲近,也没有那么好。我会生气的——如果你一直逃的话。”

  “……求明白。”逃什么?他不懂。

  “你明白的。”

  “这个真不明白。”

  “……”排骨泄了口气,换了个话题,“游戏……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啊?”

  “啊?呃,不小心投入你门下的前两天……”说到这个他有点委屈。刚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什么都不懂,找了几个师父都嫌弃他实在太小白而删除了他,快要死心决定当做单机玩的时候,他看见师父列表里那个简简单单的排骨教主。那会儿他已经喜欢上排骨了,看见这么个名字,于是顺手发送了申请,没想到真就被对方接收为徒弟。

  这个师父出现在小loli西瓜JUN面前的时候穿着白色贵公子套,坐在独角兽背上晃动着光之精灵翅膀,脸上还有着可爱的纹身——西瓜立刻被秒杀了,从此对牧师都有着绝对的好感。重点是,这个师父不会嫌弃他小白,刷图升级的时候也会跟他聊天,毕业之后,还丢过来一整套的黎明与首饰。等到西瓜JUN50级的时候,这师父又丢了首饰过来,并且找他公会的队伍带他酱油了多场绿龙,搞齐了装备。

  这样的师父哪里找呢有多好呢?这样的师父,某天听见他们公会有人说“排骨老大最近怎么那么常在线”之前,他是一直乖乖跟在屁股后头师父上师父下的。

  “半年不到啊……”排骨像是在感叹一样地说。

  “嘛……哈哈,是吧。”

  “那个时候,取名字叫‘西瓜JUN’?”

  西瓜愣了。

  这个名字太轻易就暴露了他身份,所以在发现师父就是自己心上人之后,他绝不与他出现在同一个队伍,也很少去接触他周围的朋友,就怕别人知道,他就是那个喜欢排骨又被拒绝可是还是喜欢着人家的可怜虫。

  他愣愣看着排骨的脸,怎么看都觉得好看觉得喜欢,也怎么看都委屈。

  “西瓜。”

  “……啊?”

  “你需不需要充电?”

  “啊?啥?”

  眼睛弯弯的排骨再伸手刮了刮他的鼻梁,说:“快高考了,给自己充电吧……我也一样的。”

  “……求明白。”

  “喜欢兔子的师父,你要跟兔子结婚么?”

 

 

>

 

>

 

 

  [王胖不胖]对你说:啊?那天你退队以后他掉线了还是怎样……然后就没上来了,怎么了。

  你[王胖不胖]说:靠靠靠!!!你敢不敢早点说TUT!!!

  [王胖不胖]对你说:=。=……我没想很深远……怎么你已经关注他倒了需要了解他的上线下线?早说啊胖哥会帮你的( ̄ˇ ̄)

  你对[王胖不胖]说:……走你!

 

  西瓜JUN站在神圣天堂仓库门口,回复了死党之后打开仓库,整理了一下仓库跟背包,就开始了无意义站街行为。滑动鼠标围观走来走去的人群,目光触及其中代表好友的紫色的名字,他定睛一看,准备跑路。

  [排骨教主]站住。

  西瓜顿住了本来想按下换线的手指,无奈了。

  [西瓜JUN]……师父早╭(╯3╰)╮

  那只样貌好看的牧师换上了沙滩装,晃动着黑暗龙之翼,头顶没有再冒出耳朵对话框。正怀疑对方不是叫自己站住时,坐在电脑前头的他缩起肩膀,红透了脸。

  [世界]排骨教主:我洗成兔子了,西瓜。

  [世界]排骨教主:你说你喜欢兔子,那么现在可以结婚了不?

 

 

  那所谓的充电……就是穿着泳装的loli跟穿着沙滩装勉强凑成了情侣装的两个游戏角色,站在神圣天堂的城墙上接受来自朋友们的蓝鸟祝福,顺便……他截图么?

  这发展太狗血太偶像剧,又一次作为当事人陷于其中,西瓜傻乎乎看着屏幕上站在西瓜JUN旁边的圣徒浪费地蓝鸟回应大家所谓的祝福,看着偶尔跳出来的几句“玩游戏结婚的都是213”这样的辱骂。

  他实在不知道这家伙想些什么想做什么,犹豫了很久,他在那个名为“新房”的二人队伍里敲下字:

  [队伍]西瓜JUN:排骨,这是闹哪出呢。

  [队伍]排骨教主:其实我比较想当面跟你说……不过我怕我看见你就说错话,所以还是这样说好了。

  [队伍]西瓜JUN:……哈?

  [队伍]排骨教主:我也不是什么主动的人,不过你一直逃,我就自己追过来好了,不然真就那么错过了,我会哭的。

  “……”西瓜望着那句槽点满满的“我会哭的”,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队伍]排骨教主:高考加油……这是我给自己的充电,我想跟你去同一个地方念书,想要你更加了解我。

  [队伍]排骨教主:西瓜,你的喜欢不是单方面的,不要单方面就把我排出你的世界。

 

 

  说起来,偶像剧不是必须有一个男主角么?他姑且把自己算是女主角……啊呸,怎么就这么自觉把自己代入了受的角色?那么男一号呢?排骨不是那男二么?……对了,这男二说了,他不好,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好。

  ……那岂不是说,排骨就是那万年风头不比老二却抱得女主归的……男一号?

  他的男主角?

 

 

  再听不出自己喜欢的那个少年的意思他就愧对了生养自己的父母以及看过的无数青春偶像剧偶像小说了,只是死鸭子嘴硬,他抿起嘴唇,死活想听见自己对他、只对他说过的那一句话——

  [队伍]西瓜JUN:求明白。

  [队伍]排骨教主:就知道你会这样←  ←

 

 

  “嗡嗡——”

  放在桌边的手机震动得忽然,偷偷上网的西瓜赶紧接起来,盯着电脑屏幕上,牧师头顶的对话框。

  “……西瓜。”

  耳边的声音熟悉,西瓜慌忙一看来电人名字:“哦,排骨啊……”

  “我喜欢你。”那边少年的声音听起来并无平日里的乱七八糟不着调,从来觉得听少年说话是种享受的西瓜关掉音响,勾起唇,未作言语。

 

 

  “嗯……所以,求交往可以么?”

 

 

 

Fin。



OOC- -

照旧说不定啥时候就删文- -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