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瓜】不吃葡萄就吃西瓜

#429直播YY后续,实际大家似乎面基去了?我看到我魂总发了和瓜的合照o(≧v≦)o!啊啊啊仙儿+魂总+瓜,啊啊啊boomboomboom!
#文章题目可是西瓜亲自认证过的(不对
#女神那里为什么有其他人我没搞懂,就算合租私设吧(PS后面知道是大家一个酒店的样子?)



“与你相遇,好幸运,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好啦,那今天晚上就到此结束了啊,谢谢……”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好啦好啦……”
“你张开了双翼……”
“好啦,喂,喂……”
“遇见你的注定,她会有多~幸~运~”
“……”排骨额头井了井,一边关着直播一边说,“好啦好啦咱们今天没有这个环节……”

话音还没落完,直播就被关掉了。来不及整理桌面上的东西比如明明很正直但在某人口中就成了电♂动♂棒的电动剃须刀,比如某人喝了一半的AD钙奶,比如说着准备退货的新手机,排骨伸手摘下耳朵里的单只耳机,扭头看向唱完了《小幸运》又开始唱起了《狂野想乡》的某人。

这目光略灼热,接收信号良好的西瓜顿了一下,也看向排骨:“……咋啦,这么看着我。”

“刚弹幕让你唱你非说除了《狂野想乡》,这会儿怎么又唱起来了。”

西瓜义正言辞:“顺口的嘛。”

“还擅自加戏!”

西瓜一噎:“这不是给你单调的总结陈词添加BGM嘛。”

总之怎么都有歪理。这话唠嘴巴溜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排骨也没有真跟他计较的意思。……虽然刚才忍无可忍之下,他简直想扑过去拿嘴唇狂甩这货的嘴巴。

排骨对这家伙的心思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但他不确定这人是直的还是弯的,小心思也就一直搁心底藏着,心里再怎么想把这擅自加戏的货给就地正法了,面上也没有表露出任何暧昧。他叹了口气,伸个懒腰:“哎,直播也是累。”

“可不是,昨天我在5sing直播了一会儿脖子肩膀就疼了,”为了表示自己没有夸张,西瓜伸手捶捶肩膀,扭了扭脖子,“现在也有点儿不舒服。”

排骨站起来:“帮你揉揉?”

“哎哟,行啊来来来,有劳土豪排啦。”说着,他找了个舒服姿势背对排骨,不客气地把桌上的手机推到一边去后,折腾了一下排骨的新电脑,“啧啧啧刚才这弹幕刷的,三万人啊,行啊排……啊!”肩膀一阵酸爽的痛,西瓜挺直了腰杆,急忙回头看身后笑得不怀好意的人,“我靠!这么疼!”

排骨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疼过了就爽了。”

“呸你来疼疼看!来我给你……”

“砰砰,”门被敲响,两人安静了一下,听见门外小伙伴说,“悠着点儿,家里有人不适合做坏事儿哈。”

排骨:“……”

西瓜:“……”

排骨朝那边儿嚷嚷:“谁特么做坏事儿了!按摩呢!滚蛋!”

“哦。”也不知道信没信,小伙伴踩着拖鞋啪嗒啪嗒离开了。

回头看看抬眼望着自己的西瓜,排骨清清嗓子:“咳,看来那货刚才百度云下的就是小黄片儿了。还按么?真的,现在疼一下,等等就舒服了。”

西瓜又背过身去:“那你先轻点儿。”

于是排骨又给他按摩起来。他这回力道轻了些,西瓜就没再叫嚷,刷了刷B站首页,发现没啥好玩的,又被按得舒服,就趴在了桌子上,舒服得直哼哼:“嗯嗯,就那儿,重点重点。”

排骨心说小伙伴要是听到这哼哼声,能信他俩没干坏事儿才有鬼了。按着按着,趴在桌子上的人就没了声音,排骨顿了顿动作,叫他:“西瓜?瓜?”

西瓜没理他。他凑近了一看,人已经闭着眼睛睡着了。

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睡着了,该做点什么呢?

排骨犹豫了两秒钟,摘下眼镜,凑近过去,吧唧亲了亲……西瓜的脸。

软软的……咳。

他直起身,一脸正直地拍了拍西瓜的肩膀:“西瓜,西瓜,醒醒,床上睡去。”

“唔……”西瓜挣扎了一下。

“床上去,乖。”

“我洗个澡……”

“睡衣带了没。”

西瓜顿了一下:“没。给我件呗,别小气。”

排骨哭笑不得:“谁小气了谁小气了。洗澡去吧,我给你拿睡衣去。”

“唔,我拿件内裤。”

于是,西瓜起身翻行李箱去了。一早就防备这种情况的排骨拿出为西瓜准备好的干净睡衣,一扭头,就看见西瓜把疑似睡衣的衣服塞进行李箱底下,从中拿出了一条内裤。

……带了睡衣却藏起来?排骨挑了挑眉毛,琢磨了一下这举动,忽地伸手摸了摸鼻尖,遮住了翘起的嘴角。



>

>



西瓜过来之前说好了可能挤一张床。

于是排骨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某瓜不客气地霸占了他的床,趴在床上翘着腿,玩着手机。

确认这家伙头发吹干了,他走过去拿起西瓜用了以后没收起来的吹风机:“干嘛呢。”

“刷微博。排骨,你微博和我微博下面这画风不太一样啊。”

“咋不一样了?”

“你那边都是什么和西瓜好好睡啊之类的,我这边都是心疼我瓜之类的。”

排骨:“……你心可真够大的。”

“我咋了?哎哟路人又在放洋屁了哈哈哈好逗,转发个~”

“刚才直播还有人放洋屁呢。”

“黑历史求忘记。”

排骨打开了吹风机,开始吹头发。西瓜听到声音,扭头看了他一眼,后来干脆就翻了个身,靠在床头,抬手给吹头发的排骨照了个相。

头发没几下就干了,排骨收好吹风机:“开台灯,我关灯了。”他说的是房间里的顶灯。

台灯造型别致,但光线不太亮,顶灯一关,房间里就昏暗下来。排骨爬上床,西瓜扭着屁股给他挪了位置,他笑了笑,也拿起手机登录微博,不过他没刷首页,发了条微博感谢感谢粉丝支持道了个晚安,然后就放下了手机:“刚才不是困得睡过去了?还不睡?”

西瓜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停顿了一下,干脆也把手机给丢开,往被窝里缩了缩。眼镜在洗澡前就摘了,此刻,他侧身看着排骨:“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排骨扬眉,拿不准这人突然说这个干嘛,只能接:“……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刚弹幕是这么教的嘛?”

“……”

“弹幕不是说不吃葡萄就吃西瓜吗?”

“……我这儿可没西瓜给你吃。”

西瓜哼哼:“刚才不是吃了西瓜了嘛?”

“啊?啥时候吃了……”眼见西瓜伸手戳了戳自己的脸颊,排骨愣了一下,也学着西瓜的样子,往被窝里缩了缩,“……装睡。”

“那是考验。”

“心机瓜。”

西瓜脸一红:“你看,你家没西瓜,我大老远给你送了一个过来……”他眨巴两下眼睛,有些不好意思地别开脸,“你吃不吃?”


>

>


喜欢的人问你要不要吃他。


排骨凑过去,在西瓜唇边停顿了一秒:“……我没想到你是个弯西瓜。”

西瓜假意怒目。

“不过,”他啃上心心念念了许久的唇,“肯定很好吃。”






Fin。



手机随便码的。
除了开头其他全脑补。啊,我魂+我瓜+我仙,再炸!!……不过人群之中排骨裂天萧总攻怎么是绿的呢(。)

评论(7)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